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好天气方便假期返程 不过长假后天气会有些变化
2018-10-07 15:13 来源: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0月7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来逸晨 陈铖 设计 张源)今天是国庆假期的最后一天了,天气君和各位一样,有点桑心又有点无能为力。不过早晨看到倾泻而下的秋日阳光,心情也跟着畅快了起来。和国庆假期大部分时日的天气一样,今天以及往后两天我省都会是以晴好天气为主,毕竟,5日那天给杭城带来大风的台风“康妮”早已离开了东海海域,对我省影响已经结束。且这几日气温适宜,虽然秋阳下温度有所回升,但最高气温也不会超过29℃。

省气象台预计,今天明天全省依旧都是好天气!天气君提醒大家,虽然天气晴好,但早晚凉意明显,需注意及时添衣,避免着凉感冒。不过总体来说这几日的体感温度十分舒适,非常有利大家返程。

入秋后,冷空气肯定是少不了的。9到11日受弱冷空气影响,浙江将有一次降温和弱降水过程,届时最高气温会有所下降,大家要特别注意一下。

假期收官在即,返程高峰来临,天气君祝愿自驾回程的朋友们不要被堵在路上,记得注意旅途安全,小心驾驶,奉上一则高速遭遇车辆变道,“让速不让道”的小视频。

未来三天全省具体天气预报如下:

今天:全省晴到多云。

明天:全省晴到多云,其中浙北地区后半夜起转阴部分有小雨。

后天:浙北地区阴局部有小雨,其它地区多云转阴局部有小雨。

原标题:好天气方便假期返程 不过长假后天气会有些变化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