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西湖景区人气爆棚 5天接待游客370多万人次
2018-10-07 15:15 来源: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杭州10月6日讯 (见习记者 来逸晨) “十一”长假已近尾声,西湖景区却热闹依旧。据杭州市旅游委员会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十一”长假前五日,西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市园文局)所属公园景点共接待游客371.78万人次。其中,10月3日和4日的接待游客数量达到高峰,均为83.3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3个百分点以上。

6日下午2时,记者穿过白堤来到孤山路湖畔的手划船停靠点,一路只见堤上游人如织,湖面上红旗飘飘,船来船往。

“吃好饭就上船了,很方便。”刚踏上船的游客李女士对记者笑着指了指前方。原来,隔着孤山路,手划船停靠点的对面正是杭州百年老字号“楼外楼”。“国庆假期里每天都值班,早出晚归,已经是第六天了。”总台营销部经理李芳告诉记者,除了春节,国庆假期是“楼外楼”一年中最忙的日子,“每天从上午10时30分到晚上9时,都会有客人源源不断前来。”

正在一旁的“楼外楼”办公室主任张卉向记者透露,今年“十一”期间,名菜“西湖醋鱼”每天订单量都超过1000条,“卖得最多的一天是3日,单单西湖醋鱼就卖出了1300多条,东坡肉更是卖掉了2700多块。”

原标题:西湖景区人气爆棚 5天接待游客370多万人次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