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今天仍是夏天的味道 但冷空气明天真的要驾到了!
2018-10-09 08:41 来源:浙江在线

2499497793207589737.jpg

浙江在线10月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黄莹 设计 张源)已入秋的杭州,这两日热得确实有点古怪。

昨天最高温达到了27℃,让人怀疑是不是走错了季节?也许桂花对这天气也是一头雾水,这几日连桂花香都闻不到了……

0ebc4a0ea0.jpg

好在,昨天夜里开始,云量增多,今天中午以前偶尔还能见到太阳,有时候可能有小雨飘落,主要降雨时间段在今天傍晚前后,可能会对今天晚高峰的交通出行造成一定的影响。

然而,今天气温和昨天差不多18-26℃,秋装仍旧无用武之地。

那么,冷空气何时到?

目前北方冷空气在赶往杭州的路上,降雨最大的时候也是北方冷空气来临之时。虽然冷空气明天傍晚来临,但是真正感受到凉意还得到明天白天。

为啥会这样?就好比洗脚的时候往热水盆加冷水,开始的时候没什么影响,冷水加到一定程度了,水温才开始下降,这是同一个道理!

webwxgetmsgimg.jpg

秋装何时穿?明天气温16-23℃,加上4-5级的呼呼北风,秋装可以真正派上用场了。  11日到15日天气比较稳定,最低14-15℃左右,最高22-24℃,天况以多云天气为主,14日夜里可能有短暂的小雨天气。

今天:全省多云到阴,其中浙中北地区部分有阵雨;夜里全省阴有时有阵雨。明天:浙北地区雨止转阴到多云,其它地区阴有时有小雨。今天早晨最低温度:全省:17-19℃。今天白天最高温度:浙北地区:24-26℃;其它地区:26-28℃。

webwxgetmsgimg (1).jpg

原标题:今天仍是夏天的味道 但冷空气明天真的要驾到了!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