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袁家军:突出稳企业稳投资稳外贸 冲刺四季度 夺取全年红
2018-10-30 09:21 来源:浙江在线

袁家军在四季度重点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突出稳企业稳投资稳外贸

冲刺四季度 夺取全年红

1.jpg

29日,省委、省政府召开四季度重点工作推进会。

浙江在线杭州10月2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余勤)29日,省委、省政府召开四季度重点工作推进会。省长袁家军强调,要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六个稳”工作要求,认真落实省委常委会会议和县委书记工作交流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不松劲,突出“稳企业、稳投资、稳外贸”,坚持“强谋划、强执行”,健全各方面风险防控机制,持续打好高质量发展组合拳,全力冲刺四季度,奋力夺取全年红。朱从玖主持,各设区市设分会场。

袁家军指出,今年以来,全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主线,坚持新发展理念,着力稳增长、强改革、促转型、筑平台、防风险、治环境、惠民生,经济运行总体平稳,社会和谐稳定。要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准确把握面临的复杂形势和严峻挑战,清醒认识当前我省经济运行稳中有忧、稳中有变、变中有险,客观理性认识中美贸易摩擦的现实挑战以及我们应对中美贸易摩擦的底气和优势,看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是我们最大的政治优势,看到国内市场的巨大潜力和充足回旋余地,看到浙江经济的活力、浙江制造的不可替代性以及广大浙商的韧性和灵活性。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顶住压力、爬坡过坎,依靠创新发展和转型升级跨越重大关口、战胜各种挑战,推动经济发展加快转入高质量发展轨道。

袁家军强调,四季度是关系今年定局和明年起步的关键期,各地各部门要全力做好三件要事。一要稳企业,抓好企业帮扶“白名单”制度、民企债券融资支持计划、第四批减负降本举措、科技新政50条等政策落实,强化省市县协同、政银企联动,着力破解民营企业流动性风险,增强企业信心和竞争力。二要稳投资,以省市县长项目工程为主抓手,全力以赴打好有效投资项目落地攻坚战,争取投资增长与GDP增长基本同步,争取民间投资、交通投资、生态环保投资、高新技术产业投资平稳增长,争取省市县长项目落地率,确保完成“最多跑一次、最多100天”和“标准地”改革目标,确保国有投资止跌回升,确保一批标志性重大项目建成投运。三要稳外贸,加快建立出口订单预判制度,提升通关便利化水平,加快落实“外贸稳增长十条政策”,集中精力拓市场、促出口,巩固和提高外贸市场占有率。同时,要认真抓好P2P网络借贷风险处置、地方政府隐性债务有序化解、能源“双控”等重点工作;突出“保平安”,统筹抓好安全生产、食品药品安全、社会治安、火灾风险防控等工作,确保社会和谐稳定、人民安居乐业;要紧扣深化细化数字经济“一号工程”、“三大攻坚战”打法、富民强省十大行动计划和高质量发展组合拳,认真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和举措。

2_副本.jpg

29日,省委、省政府召开四季度重点工作推进会。

原标题:袁家军:突出稳企业稳投资稳外贸 冲刺四季度 夺取全年红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