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温差10℃ 却是本周最好的天气 因为今天终于晴了
2018-11-09 08:54 来源:浙江在线

微信图片_20181108213121.png

浙江在线11月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黄莹 设计 张源)早安!

天气君要给大家播报一个好消息:今天将是这个星期天气最好的一天!但是,要注意了,今天早晨也是本周最冷的早上!

由于冷空气的影响,今天早晨的温度冷到个位数,主城区预计只有8~9℃,临安5℃。而到了中午,温度又将蹿至18℃,而且有阳光,白天会比今天暖和很多!

这么大的温差如何穿衣?有一种洋葱式穿法你知道吗?就是一层又一层,热了脱一层,冷了穿一层,特别适合今天的温度!

此外,今天早晨局部有雾,需注意交通安全。

webwxgetmsgimg (11).jpg

接下来还有雨?你没看错!今天天晴,却只晴一天,明天起至下周一,又有雨水光临,坏消息是,双休日大家得和雨水作伴了。

好在气温变化不大,最低气温10~14℃,最高17~21℃,

请注意合理调整衣着,谨防感冒。

今天:全省晴到多云。明天:浙北和浙中西部地区多云到阴有时有小雨;其它地区多云转阴局部有小雨。其中今天上午浙北地区局部有雾。今天早晨最低温度:浙北北部地区:5-7℃;浙南和东南沿海地区:11-13℃;其它地区:8-10℃。今天白天最高温度:浙南和东南沿海地区:21-23℃;其它地区:18-20℃。

webwxgetmsgimg (12).jpg

原标题:温差10℃ 却是本周最好的天气 因为今天终于晴了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