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媒体变革与传播创新论坛举行
2018-11-09 09:07 来源: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乌镇11月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翁浩浩)携手创造互信共治的数字世界,媒体如何展现新作为?8日,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媒体变革与传播创新”论坛在乌镇举行。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慎海雄,中宣部副部长、中央网信办主任庄荣文,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傅莹致辞,全国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任贤良等作主旨演讲。

与会嘉宾围绕内容、技术、产业、生态等方面带来了数字化让世界互联互通、数字媒体时代的知识产权保护、社交化媒体的未来等9大精彩主题演讲,共同勾画出媒体变革和传播创新的美好图景。大家认为,随着信息化革命的深入,媒体作为舆论公信力的守护者、社会共识的推动者、价值导向的引领者和公平正义的守望者,要坚持守正创新,自觉担当作为,着重提升内容生产力、技术驱动力、平台竞争力、生态连接力,在改革创新中掌握媒体变革的主动权、主导权。推动媒体变革和传播创新,应当强化媒体发展的责任担当,为构建更加美好的数字世界作出贡献。应该坚持正确导向,维护人民群众利益;坚持内容为王,推动互联网内容繁荣发展;坚持技术引领,发挥信息技术创新驱动作用;坚持整合发展,着力打造一批新型主流媒体;坚持全球视野,推动国际传播交流合作。

唯改革者进,唯创新者强。嘉宾们表示,互联网时代,媒体理应也能够为建设更具生机活力的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推动全球共同繁荣作出更大贡献,并发挥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

原标题:媒体变革与传播创新论坛举行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