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冷空气已经从西伯利亚发货 要来一个一周深度游
2018-11-14 14:11 来源: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1月1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全琳珉 设计 张源)“双11”的包裹到了么?还没到的话可能会输给冷空气了。

据天气君了解,有一股冷空气已经从西伯利亚发货,昨日到达新疆,给北疆带来了大降温,伊犁出现下半年来最大降雪,降水量超12毫米,新增积雪深度普遍在4厘米以上。

接下来,这货会从西北慢慢溜达到华南,面面俱到,要在这一周来一个七日深度游。

看看时间表,到达浙江的日子差不多就在17-18日,所以19-20日早晨气温还是比较低的。

1521542118360_.pic_hd.jpg

而在降温之前,受暖湿气流以及冷暖气流交汇影响,15到18日全省还有一次较明显的降水过程,冷链配送,空运包邮,验货签收哦亲!

64734dc0gy1fx6rf4igdcj21hc0u0dkn.jpg

另外,由于本周降雨天气较多,空气湿度较大,还会有阶段性雾出现。

至少比雾霾强,出门开车的朋友们可要注意些呀~

781c1bd7ly1fx6rg29cq9j207t07egmr.jpg

今天浙西和浙南地区多云到阴部分有时有小雨;其它地区多云。明天浙西地区多云到阴局部有小雨,中午起转阴有雨;其它地区多云,下午起转阴有时有雨。今天早晨最低温度:浙北地区9-11度;其它地区12-14度。今天白天最高温度18-20度。

1511542118355_.pic_hd.jpg

原标题:冷空气已经从西伯利亚发货 要来一个一周深度游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