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阳光到底啥时候出来?还要再熬一波降水降温
2018-11-19 10:56 来源: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1月1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全琳珉 设计 张源)这几天的浙江,像极了冬天。

每天看预报,呵下雨……再看预报,呵还有降温……

昨日截至14时,全省近6小时面雨量7毫米,杭嘉湖、台州等地还出现了10毫米以上降水。

降水+冷空气,气温当然是郁郁寡欢。昨日浙西北地区最高气温只有11-13℃。

781c1bd7ly1fxbvr1dad7j20rs0rsta9.jpg

不过冷空气还没有完全统领,暂时处于下风的暖湿气流还在浙南地区虎视眈眈,因而浙南地区昨日最高温度16-18℃,比北边要暖和一些。

今天,随着冷空气范围越来越广,暖湿气流最后的温存可能也会被吞噬,留下的只有冷冰冰的温度。

好在雨有点眼色,答应让浙江喘息一天。今天浙江以阴天为主,实属难得。

等20日夜里到21日,另一股冷空气来凑热闹,雨水会卷土重来。

timg.jpeg

这样的日子什么时候是个头?快了。

省气象台说,等熬过了这波阴雨,22日起浙江就以多云天气为主,届时可以见到久违的阳光了。

不过那时的浙江被阴雨轮番蹂躏过,温度只会更低,大伙儿也要做好御寒工作。

881542538793_.pic_hd.jpg

今天浙北北部地区和浙中西部地区阴到多云;其它地区雨渐止转阴到多云。后半夜到明天:浙南和浙中西部地区阴有时有小雨;其它地区多云到阴部分有小雨。今天早晨最低温度:浙南和东南沿海地区11-13度;其它地区9-11度。今天白天最高温度:浙南和东南沿海地区15-17度;其它地区13-15度。

891542538809_.pic_hd.jpg

原标题:阳光到底啥时候出来?还要再熬一波降水降温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