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雨来了,阳光也不远了!只是晴冷天气昼夜温差会变大喔
2018-11-21 09:27 来源:浙江在线

雨来了雨来了,昨日午后起,浙南的雨先行到达,直到昨晚,浙北短暂的阳光也被收了起来,细雨降临全省。不过,这次天空不会像这个月以来夸张的持续性“漏水”,这次它不会用“湿冷”折腾我们太久,雨量也以小雨到中雨为主。更令人欣慰的是,今天下午开始,冷雨就会陆续消散。等待我们的会是一个阳光的明天!

据说,11月以来,我省降雨量和降雨天数均明显超过常年平均水平,这阵子天气君和大家一样,听到各类降雨预报也是快听厌了的节奏。 揭开藏在降雨天气预报中的小奥秘,请戳小视频:

是的,明天起,随着冷空气逼退暖湿气流,控制浙江地区,天气转晴了,昼夜温差也将被拉大了,到时候就是白天更暖些,晚上更冷喽,原因当然是没有了云层的遮盖,白天有阳光加热大地,抵消了冷空气降温,但夜间由于缺少云层的遮盖保暖,气温也会更大程度下滑。

再来看太平洋上的那俩蹦跶的热带低压,哦不,昨晚9点,远海热带低压34W后来者居上,超过了菲律宾东部的33W,抢先成为今年第28号台风万宜,未来将影响南海的33W,等待它的称号就变成了第29号天兔。至于会怎么影响我国天气格局,还要等进一步预测。

今天浙北北部地区阴有时有小雨,下午起雨渐止转阴到多云;其它地区阴

小雨,夜里雨渐止转阴到多云。明天浙北地区多云到晴;其它地区多云。

今天早晨最低温度:全省:11-13℃。今天白天最高温度:东南沿海地区:17-19℃;其它地区:14-16℃。

原标题:雨来了,阳光也不远了!只是晴冷天气昼夜温差会变大喔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