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浙江部署市县机构改革 明年3月底前基本完成
2018-11-24 14:03

浙江在线11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金春华)23日,我省举办市县机构改革工作培训班并部署市县机构改革组织实施工作。设区市机构改革方案将在本月底上报省委,经批准后组织实施;县(市、区)方案将于12月底前报省委批准后组织实施。市县机构改革将于明年3月底前基本完成。

市县机构改革是中央和省级机构改革的纵向延伸。我省将牢牢把握改革正确方向,切实将中央和省委关于深化机构改革的精神贯彻到市县机构改革的全过程各环节。市县党委要高度重视机构改革工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不讲条件、不打折扣、不搞变通,确保各项改革任务落到实处。市县机构改革的主要任务,在于积极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高效的机构职能体系,在调整优化市县党政机构设置和职能配置、构建简约高效的基层管理体制、统筹推进其他各项改革、强化机构编制管理刚性约束等方面下功夫,把“规定动作”做到位,把“自选动作”做出彩,不越过党政机构限额上线,不突破编制总量这个底线,不触碰刚性管理的红线。

根据部署要求,市县要严格落实责任,统筹组织实施,高效率高要求制订改革方案,平稳有序推动机构划转和人员转隶,严明各项纪律规矩,营造良好改革氛围,确保市县机构改革顺利推进。

原标题:浙江部署市县机构改革 明年3月底前基本完成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