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钱江新城灯光秀讲述改革开放
2018-12-02 12:13 来源:浙江在线

原标题:钱江新城灯光秀讲述改革开放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余雯雯 通讯员 徐悦

浙江在线12月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余雯雯 通讯员 徐悦) 南湖红船、钱塘江大围垦、香港澳门回归、北京奥运、“一带一路”……这些记忆中的经典场景,大家都能在钱江新城最新版的“改革开放40周年灯光秀”中看到。

昨天晚上,这场用18分钟讲述中国、浙江和杭州站起来,富起来和强起来的灯光秀,正式在钱江新城上演。很多观众看完后,最大的感受就是自豪,振奋人心。

需要提醒的是,现在钱江新城灯光秀场次增加,每周一、二、三、五、六都有。最近这段时间,前面几分钟是第14届FINA世界游泳锦标赛(25米)主题灯光秀,接下来是18分钟的“改革开放40周年灯光秀”。

观赏时间

11月30日~12月6日,每周一、二、三、五、六18:30、19:30、21:30各一场。

12月7日~12月16日,每天18:30、19:30、21:00(暂定)各一场。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