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浙江推出10方面31项举措——支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2018-12-04 09:41 来源: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杭州12月3日讯 (浙江在线记者 刘乐平 王世琪) 民营经济是浙江发展的最大亮点,也是浙江经济最显著的特点。记者从3日下午召开的浙江进一步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我省将实施10方面31项举措,支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根据中央民营企业座谈会精神,对照会上提出的“要抓好6个方面政策举措落实”,我省推出了落实降本减负一揽子政策、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抓好金融助企政策落地见效等具体措施。

精准聚焦,解决民营企业最盼、最急、最忧的问题。针对民营经济发展面临的突出困难,我省着力在创新、融资、用工、用地、降成本、走出去、产权保护、公平竞争、市场退出和诉求表达十方面,进一步创新政策举措,加大工作力度。如融资方面,对大企业,通过新组建省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由省政府对省担保集团增资50亿元,支持龙头企业发债、贷款融资。

一揽子举措兼顾了解决当前难题和长远发展。省发改委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一系列举措短期可为民营企业增氧、造血、强体。从长远看,我省将进一步优化民营经济营商环境,促进民营经济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和动力变革。

据悉,我省将坚决打好以提振民营企业信心、提升民营企业竞争力为重点的稳中求进组合拳,扛起民营经济发展大旗,打造新时代浙江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金名片”,让民营企业有更多的获得感。

原标题:浙江推出10方面31项举措——支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