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磅级冷空气就要来了! 本周四后最低温直逼1℃
2018-12-05 14:18 来源:浙江在线

微信图片_20181204184037.png

浙江在线12月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黄莹 设计 张源)冷空气不发威,你当我是HELLO KITTY?

昨天第一股冷空气已驾到,确实让天气君体会到不一般的感觉。北风呼呼,刮得更加强劲了,雨水更多更密,下得也更“透心凉”。

如果说昨天只是冷空气登场的预演,那么今天之后,它的威力将更为强劲,特别是,到了明天,重磅级冷空气将要影响我省了。

降温、降雨、大风一样都不会少。

首先,今天夜里到明天,雨有点大,中到大雨,7日起温度开始明显下滑,最低直奔3℃,最高仅有9℃,预计有6级偏北阵风。    其次,7-9日,由于温度较低,水汽也较充足,所以这段时间的降水可能会呈现出混合态的形式,也就是

雨夹雪

,当然,山区的温度更低,出现的概率大。

timg (4).jpg

这次的冷空气不仅仅是小打小闹了,温度大跳水,一秒钟就把杭城打入冷宫。  家里一切可以御寒的设备统统都要启用上了。

timg (5).jpg

微信图片_20181204182253.jpg

今天白天:全省阴部分有小雨。今天夜里到明天:浙北和浙中西部地区阴有中到大雨;其它地区阴转小雨。今天早晨最低温度:浙南和沿海地区:12-14℃;其它地区:9-11℃。今天白天最高温度:浙南和沿海地区:15-17℃;其它地区:13-15℃。

微信图片_20181204182259.jpg

原标题:重磅级冷空气就要来了! 本周四后最低温直逼1℃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