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最高气温基本回归10℃以上 请珍惜这宝贵的三天
2018-12-13 08:57 来源: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2月1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全琳珉 设计 张源)少了湿哒哒,多了冷飕飕。昨天尽管没有阴雨加持,但温度仍像被冻住了一般,在地上趴着不肯起来。

为啥不下雨了仍旧这么冷?这是因为受到前期寒潮天气以及雨雪过后天空放晴造成的辐射降温影响,阴冷的魔法攻击虽厉害,但耐不住晴冷的物理攻击强度大。

WX20181213-003531.png

好在阴雨天不会马上来袭,至少给浙江留了三天的喘息时间,这段时间除了今天浙南还有些小阵雨天气,其他地区以多云为主。

另外,随着地面冷高压减弱东移,今天起气温就会慢慢融化,从冰坑里爬出来,直到本周末,白天最高气温基本都会回归10℃以上。

16日前后,受暖湿气流和弱冷空气先后影响,浙江又会有降水光顾。

WX20181213-003513.png

要提醒一句的是,升温形势大好,但今天早晨还是大写加粗的“冷”,浙南和沿海地区4-6℃,其它地区1-3℃,有霜,出门请裹紧羽绒服。

而到了秋冬季节,冷空气和雾霾往往是敌强我弱,敌退我进的关系。本周冷空气进入休整期,大气扩散条件就转差了,浙江北部有轻度霾天气出现,大家可做好适当防护。

1021544524078_.pic_hd.jpg

今天浙南地区阴有时有小雨,其它地区多云。明天全省多云到阴。今天早晨最低温度:浙北地区0-2度,有霜冻;东南沿海地区5-7度;其它地区2-4度,有霜。今天白天最高温度:沿海地区9-11度;其它地区6-8度。

1031544524097_.pic_hd.jpg

原标题:最高气温基本回归10℃以上 请珍惜这宝贵的三天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