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这几天徘徊在浙北的这股霾 最终还是要靠降水解决
2018-12-17 09:10 来源:浙江在线

阳光终于兑现,昨天浙江暖阳回归,气温也大幅回升。

截至15时,浙中北大部分地区升至10-12℃,浙南和东南沿海地区14-16℃,杭城最高12.4℃。从24小时变温来看,14时较昨日同时段普遍有3-5℃的回温,走在街上冻得搓手的人也没那么多了。

这样的好天气会持续一阵子,直到20日前浙江都是以多云到晴为主,十分适宜洗晒。不过要提醒一句的是,最高温度升了,最低气温却没升多少,早晚只是从“非常冷”变成了“正常冷”,昼夜温差大,出门穿衣服还是要好好琢磨一下。

物以稀为贵,这段日子阳光弥足珍贵,大家还是要珍惜,因为20日起又有一股冷空气要来,受其影响,全省都会有降水天气。

另一个要说说的就是霾。天气君前几天也说过,因为天况比较平稳,扩散条件变差,霾又有东山再起之势。而来的冷空气又不够强,胳膊拧不过大腿,最终还是要靠降水来解决。据中国天气给出的预报,16日至18日,浙江北部将有轻到中度霾,19日夜间起,受降水影响霾天气减弱消散。

今天到明天全省多云到晴。今天早晨最低温度:山区0-2度,有霜冻;东南沿海地区4-6度;其它地区2-4度,有霜。今天白天最高温度:浙北北部地区11-13度,东南沿海地区16-18度,其它地区14-16度。

原标题:这几天徘徊在浙北的这股霾 最终还是要靠降水解决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