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周三晚雨水将回归 趁着今明的冬日暖阳抓紧洗晒吧
2018-12-18 14:30 来源: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2月1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铖 设计 张源)这几天的冬日暖阳异常明媚,周一白天的气温也蹭蹭蹭地涨,午后走在街上的人们也纷纷脱去了外套,要不是上周的大雪,真无法相信我们已经处在冬季了。

今天的气温还将进一步升高,迎来本周气温小“高峰“,预计白天最高温度在15℃-17℃。但早晚气温还是较低的,早晨山区在0℃左右,局部有薄冰;东南沿海地区:3℃-5℃,局部有霜或暗霜;其它地区:1℃-3℃,有霜。

早晚温差还是较大的,不要盲目减少衣物。

据省气象台预计,今天全省晴到多云。明天全省多云,其中浙北地区夜里转阴有雨,早晨浙中北地区局部有雾。

本周无明显冷空气来袭,所以本周浙江的气温还是相对稳定的,那种冷到跺脚的天气还未到来。

但这样的天气也不利于污染物扩散,所以浙江各地可能时不时会出现轻度雾霾。据浙江省环保厅监测数据显示,截至昨晚21时,宁波、绍兴两城为轻度污染,其他地区均为良。

从周三晚到周四,受高空槽东移影响,雨水卷土重来,届时我们又将迎来一段阴阴雨雨的日子。

所以趁着今明两天的冬日暖阳,抓紧洗洗晒晒吧。

原标题:周三晚雨水将回归 趁着今明的冬日暖阳抓紧洗晒吧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