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雨水返场 接下来冷空气可能要组团来了
2018-12-20 11:20 来源:浙江在线

W020181219652816186738_600.jpg

浙江在线12月2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铖 设计 张源 摄影 里尔)前几日还十分慷慨的阳光,昨天下线了,老天爷又耷拉着一张阴沉的脸。

虽说少了阳光的慷慨,但气温倒是毫不含糊,早晨的大家都已经领略了一把这股升温的架势,昨天早晨我省大部分地区在4-7℃,其中杭城7.4℃,较昨日上升3.7℃,驱走冬日里的那份寒冷。而午后的气温更是蹭蹭上蹿,截至昨天15时,浙北最高气温12-15℃,浙中南最高17-20℃,这一丝的暖意让人满心舒畅。

微信图片_20181219221916.jpg

其实冷暖气流一直在“你来我往”,战线又要拉到浙江了,所以阴雨偏多的天气将继续开启。从昨天晚上开始浙江转为多阴雨天气,雨水率先向浙中北地区进军,后半夜浙南地区转阴有小雨,预报今天浙北地区阴有小雨,下午起雨止转阴天;其它地区阴有时有小雨,夜里雨止转阴天。

明天的话,全省多云到阴,其中浙西地区局部阴有小雨。

虽然天气变脸,但气温能给人安慰,今天的早晨最低温度:浙南和沿海地区:10-12℃;其它地区:8-10℃。明天白天最高温度:浙南和沿海地区:15-17℃;其它地区:12-14℃。虽然最近几天气温起伏不会太大,但是一直到25号,天气都是阴雨交替。

但毕竟是冬天,该来的冷空气还是会来的。其中22日后期到23日受弱冷空气影响,气温会有所下降。这倒还好,但据中央气象台预计,下周开始可能会有一波强大的冷空气南下。所以,2018年的年底最后十天,冷空气又要组团来了。届时阴雨绵绵,天气湿冷,肯定少不了,大家要做好防寒准备,“双十一”“双十二”屯的厚衣服可以派上用场了。

微信图片_20181219221920.jpg

原标题:雨水返场 接下来冷空气可能要组团来了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