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高举改革开放旗帜 全力助推浙江发展
2018-12-20 11:27 来源:浙江在线

葛慧君在省政协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上强调

高举改革开放旗帜 全力助推浙江发展

浙江在线12月2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沈吟)12月18日,省政协党组理论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政协主席葛慧君主持并讲话。

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新的宣言书、新的动员令,对于鼓舞和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继续把改革开放推向前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要充分认识、深刻把握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珍贵启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改革开放的旗帜举得更高更稳。

葛慧君指出,改革开放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改革开放改变了中国的命运、浙江的命运、我们每个人的命运。改革开放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让我们更加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葛慧君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赋予了人民政协新的重大使命。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的特色优势,全力服务助推“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要坚定不移坚持党对人民政协的领导,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统揽政协工作的总纲,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作为最高政治原则,自觉把省政协工作置于省委坚强领导之下,始终与省委同心同德、同向同行。要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作为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的主轴。要坚定不移在改革开放的伟大进程中发挥人民政协的价值作用,坚持思想政治引领和建言资政双向发力,广泛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要坚定不移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政协工作和自身建设,贯彻人民政协处于凝心聚力第一线、决策咨询第一线、协商民主第一线、国家治理第一线的要求,切实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充分展示新时代政协一线新气象,努力推动我省政协工作走在前列。

原标题:高举改革开放旗帜 全力助推浙江发展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