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服务改革开放大局 提供坚实法治保障 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2018-12-22 08:44 来源:浙江在线

原标题:服务改革开放大局 提供坚实法治保障

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浙江在线 记者 翁浩浩 何双伶

浙江在线杭州12月21日讯 (记者 翁浩浩 何双伶) 12月21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省人大常委会及全省各级人大的贯彻落实工作。

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总揽全局、视野宏阔、内涵丰富、催人奋进,系统回顾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改革开放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明确提出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的目标要求,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坚定不移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铿锵宣言,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大家表示,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各级人大的重大政治任务,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到每一个支部、每一名党员、每一名代表,以实际行动服务改革开放大局。全省各级人大要立足工作实际,发挥职能优势,为推动我省继续走在前列贡献人大力量。要充分发挥人大党组政治保证作用,确保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人大立法的引领保障作用,为改革开放深化落实提供坚实的法治保障;围绕中央和省委关于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决策部署和中心工作,推动改革开放决策部署落地实施;充分发挥人大作为主要民主渠道的优势和作用,为推进新时代改革开放提供民意基础和群众力量;加强人大及其常委会自身建设,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人大干部队伍,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高水平发展。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