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中信银行杭州分行荣获2018浙商最信赖金融机构奖
2018-12-27 11:57 来源:中信银行

2018年12月20日,2018(第十一届)《浙商》年会发布了“2018(第九届)浙商最信赖金融机构榜单”。中信银行杭州分行以在不断创新探索中服务实体经济、助力浙商成长的突出表现,第九次荣获“浙商最信赖金融机构”综合大奖,是该评选活动开展九届以来,唯一年年获得该荣誉的股份制银行省级分行。

2018年的浙商大会以“改革开放再出发:新征程 新希望”为主题,浙商站在改革开放40周年新起点上再出发,迈向新征程,寻求中国民营经济与浙商发展新希望。在浙金融机构始终伴随着浙商走在新经济时代前沿,在产融结合中协作共赢,为服务实体提供源动力、为经济发展提供新动能。浙商最信赖金融机构评选活动旨在通过弘扬在浙金融机构的风采和正能量,推动浙江金融与实业相辅相成,促进浙江金融发展和提升服务水平,为金融机构和浙商企业的交流合作提供良好平台。该活动评选历时数月的调查、投票和审核,评选结果选在每年的浙商年会期间揭晓,受到广大浙商的欢迎。

2018年是中信银行新三年发展规划的开局之年,中信银行杭州分行积极践行“成为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尊严的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的发展愿景,继续发挥了“中信系”金融全牌照、“金融+实业”的综合优势,积极创新“融资+融智”的综合融资解决方案,在支持政府改革、民企发展、普惠金融、绿色金融、科技金融发展等各个领域进行了积极的探索,取得了可喜的成果,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此次获奖再次凸显了中信银行在浙商群体中广泛的品牌影响力和社会认可度。中信银行杭州分行未来将紧跟中央改革开放再出发工作要求,深化金融改革,积极建设区域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努力助推浙江经济高质量发展,共创人民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