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认识和把握新时代重要战略机遇
2019-01-04 09:34 来源: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月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沈吟)根据省委开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的统一部署,1月2日至3日,省政协主席葛慧君先后赴湖州、杭州调研,开展“三服务”活动。

在湖州长兴,葛慧君座谈听取了长兴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介绍,实地考察了太湖龙之梦乐园项目、德玛克控股集团、诺力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和遇到的难题,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帮助研究和落实帮扶举措,并到长兴县政务服务中心、太湖街道社会服务管理中心,了解“最多跑一次”改革的便民服务情况,与群众现场交流,助力办好民生实事。

在杭州,葛慧君来到省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委员会客厅,借助这个平台看望部分新生代企业家,宣讲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及民营经济发展趋势,与他们进行座谈交流,广泛汇聚智慧和力量,并实地考察万事利集团。在宣讲时,葛慧君说,要深刻认识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我国发展仍处于并将长期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的科学判断,这回答了重要战略机遇期“有没有”“是什么”“怎么办”的问题,为我们坚定不移办好自己的事坚定了信心、把握了主动。要深刻认识和把握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强调的浙江新机遇,着力抓好改革开放、三大攻坚战、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三件大事,突出稳企业、增动能、保平安三方面工作。要深刻认识和把握民营经济发展迎来了重要机遇,深入贯彻落实以提振民营企业为重点的稳中求进组合拳,增进民营企业更多的政策获得感。她勉励新生代企业家要乘着“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的东风,抓住用好新时代重要战略机遇,做到爱党爱国一以贯之、创业创新一以贯之、义利并举一以贯之、传承浙商文化一以贯之,勇当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弄潮儿,携手共推我省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原标题:认识和把握新时代重要战略机遇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