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坐上杭黄高铁 多方代表推广沿线风景
2019-01-06 13:57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1月6日讯(钱江晚报记者 叶晨 通讯员 阮西内)杭黄高铁已经通车。为在国际市场上进一步推广杭黄高铁沿线旅游目的地的品牌影响力,昨天,杭黄高铁旅游联合推广暨千人游活动在杭州东站出发层举行。杭州、黄山两地旅游主管部门代表以及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代表在现场致辞中均表示,希望杭黄高铁的开通不仅能串联起沿线的好山好水,更能深入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启动仪式后,两地政府代表团赴黄山考察交流。

昨天还同时启动了“五大洲留学生杭黄高铁文化之旅”与“世界500强体验杭黄”两项活动。现场受邀见证杭黄高铁通车的在华外籍留学生、世界500强企业代表也乘上杭黄高铁前往建德、淳安等地,体验世界级黄金旅游线的无穷魅力。活动主办方表示,希望借助留学生群体资源、世界500强企业平台,向全球传播杭州、黄山、建德、淳安等沿线旅游目的地的城市形象和旅游品牌。

原标题:坐上杭黄高铁 多方代表推广沿线风景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