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深挖“保护伞”扫黑不手软 浙江开启“扫黑除恶攻坚年”
2019-01-09 09:35 来源: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杭州1月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佳蔚)1月8日,记者从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会上获悉,今年浙江将开展“扫黑除恶攻坚年”活动,各地各有关部门要以更高的政治自觉、更强的政治担当、更大的政治责任推动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以拍“蝇”打“伞”的良好成效,带动政治生态不断好转、社会生态更加优化,为浙江“两个高水平”建设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专项斗争开展一年多来,各地各有关部门强化组织领导、重视宣传发动、加强线索排摸、严格依法打击、注重深挖彻查、推进综合治理,促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阶段性成效。全省社会治安环境明显改善,党风政风社会风气明显好转,基层组织建设明显夯实,投资发展环境明显优化,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明显增强。

随着专项斗争不断深入,浙江黑恶势力的嚣张气焰受到沉重打击,但一些涉黑涉恶问题呈现出从“硬暴力”向伪装隐蔽转变,从传统行业领域向金融、网络等领域延伸等新特点。在“扫黑除恶攻坚年”活动中,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围绕“面上抓平衡、点上求打深、严把质量关、深挖‘保护伞’、建长效机制、铲黑恶土壤”的总要求,组织开展严打深挖行动、打“伞”破“网”行动、固本强基行动,深入宣传发动群众,强化督导考核,推动专项斗争形成一波又一波强大攻势,不断开创浙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局面。

原标题:深挖“保护伞”扫黑不手软 浙江开启“扫黑除恶攻坚年”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