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服务做到位合作添动能 诺奖得主项目花落苍南
2019-01-18 14:31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浙江在线1月18日讯(记者 甘凌峰 通讯员 刘纪坤)“你们服务太精细了,很多都替我们想到了前面,所以能这么快定下来!”日前,浙江码尚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魏乃绪特意赶到苍南表示感谢,因为在相关部门的帮助下,魏乃绪顺利把诺奖得主项目引到苍南落地。该项目为石墨烯射频标签印刷产业化基地,技术为诺贝尔物理学奖获得者康斯坦丁·诺沃肖洛夫研发的成果,建成后将加速苍南传统印刷产业蜕变。

“因为竞争对手很多,怎么才能吸引对方合作,最初我们心里也没有底,只能向县里求助。”魏乃绪说。获悉情况后,苍南县组织了相关职能部门,进企对接项目进展。为更好地将科研新成果转化落地,当地组织配套了3000万元产业基金,为码尚科技提供20多亩地、达几万平方米的生产空间,满足该项目落地及生产需求。“助企员深入企业,尽可能把服务做在前面。”苍南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介绍。

其间,康斯坦丁教授亲自带队到苍南考察,对各项配套服务频频点赞。近日,合作协议顺利签订。双方还约定,在条件成熟时成立石墨烯物联网技术应用研发中心,为苍南印刷业转型升级注入新动力。

这是苍南开展“五问五帮”的缩影,具体来说,就是通过问冷暖、问实情、问对策、问项目和问思路,切实帮助企业提振发展信心、把握发展态势、化解发展难题、增强发展后劲、明确发展路径。截至目前,共收集问题170个,其中已化解145个,实现企业走访率100%、问题化解率85%。

原标题:服务做到位合作添动能 诺奖得主项目花落苍南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