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助力民营经济 增进民生福祉 2019年杭州要把钱花在刀刃上
2019-01-22 09:45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浙江在线杭州1月22日讯 昨天,在杭州市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开幕式上,市财政局向大会书面报告了杭州市及市本级2018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预算草案。

作为一级政府一年来的“账本”,财政预算报告是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人民群众了解政府的钱从哪里来、到哪里去的“窗口”。2018年杭州市财政收入多少,开支几何?今年政府的“家底”能不能进一步增长?支出又将会向哪些重点领域倾斜,着重支持哪些方面的发展?这些都可以从这份报告中找到。

记者在各人大代表驻地大堂看到,今年这里还多了一个“杭州市人大预算联网监督系统”的易拉宝,市人大代表可以通过手机扫二维码直接浏览预算读本视频,实名登录查询预算报告、草案以及部门预算等。

原标题:助力民营经济 增进民生福祉 2019年杭州要把钱花在刀刃上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