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2019考研初试成绩2月揭晓 浙江考生2月15日可查询
2019-02-13 10:56 来源: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杭州2月13日讯 教育部消息,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月中旬揭晓。报考北京、上海、浙江省等省市招生院校(单位)的考生,在2月15日可以查询今年的初试成绩。

考生可登录各省市教育考试院的网址,浙江省考生登录浙江教育考试网(www.zjzs.net)点击进入相关栏目,凭本人身份证号和考生准考证号查询自己的初试成绩;也可进入浙江考试微信公众号“招考查询”菜单,点击“2019考研初试”,凭本人身份证号和考生准考证号查询。

考生如需复核本人的初试成绩,可根据相关要求提交申请。

按照往年经验,34所自主划线院校将于3月初陆续公布复试要求分数线;教育部也会在3月中下旬公布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复试时间一般在3月上旬至4月底。复试流程各招生院校略有不同,届时详见各招生院校研究生院公布的具体办法。

教育部规定,凡是达到国家复试的初试成绩但未符合考生报考第一志愿招生院校复试分数线的考生,均可以参加调剂。需参加调剂的考生可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yz.chsi.com.cn)进行调剂。建议考生密切关注研招网调剂服务系统开通时间和流程,具体也可以电话0571-87976029咨询相关信息。

原标题:2019考研初试成绩2月揭晓 浙江考生2月15日可查询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