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292个!2018年度浙江出口名牌名单出炉 有你熟悉的没
2019-02-25 09:02 来源:浙江发布

品牌是体现外贸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标志。

为进一步加强外贸品牌培育,省商务厅近日公布了2018年度292个“浙江出口名牌”(其中新增118个,复核174个),有效期为3年,即2019年至2021年。

快随小布来看,有你熟悉的品牌没~

去年8月,省商务厅启动2018年度“浙江出口名牌”申报工作。

企业需要符合哪些条件才能申报?

企业在浙江省内依法注册并具有法人资格,连续3年以上有出口业绩。

经营状况良好,净资产为正。

企业上年度出口额不低于1000万美元,农副产品企业出口额不低于500万美元。

通过国际通行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企业近3年无严重违法违规行为,没有发生重大质量、环保、劳资、安全、侵犯知识产权、偷税漏税等违规行为或经查证属实的重大投诉和纠纷。

申报类别商品商标在国内和主要出口国市场均已注册。

申报类别商品商标在中国关境内注册,注册范围(核定使用商品)涵盖申报类别商品。商标所有人为在浙江省依法注册企业,持有人为中方。

原标题:292个!2018年度浙江出口名牌名单出炉 有你熟悉的没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