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政府举行“金融形势与改革发展”专题学习会 袁家军讲话
2019-02-27 09:18 来源: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2月2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余勤)2月26日,省政府举行“金融形势与改革发展”专题学习会。省长袁家军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化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大力实施“融资畅通工程”,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充分发挥现代金融对现代产业体系的支撑保障作用。冯飞主持。

学习会上,浙江大学互联网金融研究院院长贲圣林、人民银行杭州中心支行行长殷兴山围绕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点、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难点着力点等作了深入讲解,并谈了意见和建议。

袁家军指出,要突出稳企业,深刻把握金融与实体经济共生共荣的关系,大力实施“融资畅通工程”,强化金融服务功能,找准金融服务重点,围绕建设现代产业体系扎实推进金融改革试点,切实优化融资结构和金融机构体系、市场体系、产品体系,全力服务实体经济特别是小微企业发展,为实体经济发展提供更高质量、更有效率的金融服务。要加强金融风险防控,扎牢制度防火墙,创新协同机制,落实工作责任,确保不发生区域性系统性金融风险。

原标题:省政府举行“金融形势与改革发展”专题学习会 袁家军讲话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