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车俊会见美国国会众议院“美中工作小组”代表团
2019-03-21 09:08 来源:浙江在线

1_副本.jpg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车俊在杭州会见了美国国会众议院“美中工作小组”代表团一行。记者 梁臻 摄

浙江在线杭州3月20日讯(记者 王国锋)20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车俊在杭州会见了美国国会众议院“美中工作小组”代表团一行。

车俊对代表团来访表示欢迎。他说,不久前结束的全国两会,审议通过了外商投资法,再次向全世界宣示了中国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鲜明立场和坚定决心。目前,中美两国仍在就贸易问题进行磋商。中国有句俗话:合则两利,斗则俱伤。中美双方的共同利益远大于分歧,如果能达成协议,必将有利于两国经济发展,也必将有利于全球经济发展。相信代表团通过此次来访,将全面深入地了解中国、了解浙江,从而多做有利于促进中美关系健康发展之事。浙江与美国地方的交流合作基础扎实、前景看好。我们愿以中美建交40周年为契机,认真落实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继续推动与美国地方在经贸、投资、教育、文化等领域的务实合作,给两地人民带来更多实实在在的好处。

“美中工作小组”共同主席里克·拉森和达林·拉胡德对浙江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浙江发展所取得的成就和优美的环境表示赞赏。他们说,美中是世界最大的两个经济体,合作是双方最好的选择。我们密切关注当前美中贸易问题,希望经过双方努力,最终能得到很好的解决。他们表示,愿通过努力,继续为促进美中沟通与合作发挥积极作用,努力推动两国关系不断向前发展。同时,愿积极推动美国地方与浙江深化合作交流,携手共同发展。

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陈国民,省领导陈金彪、梁黎明参加会见。

在浙期间,代表团一行考察了余杭融设计图书馆、龙坞水库、阿里巴巴集团、长安福特汽车公司。

22_副本.jpg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车俊在杭州会见了美国国会众议院“美中工作小组”代表团一行。记者 梁臻 摄

原标题:车俊会见美国国会众议院“美中工作小组”代表团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