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中信银行杭州分行连续九年获人民银行年度综合评价最高等级A等
2019-03-27 12:25 来源:中信银行

blob.png

2019年3月,人民银行杭州中心支行发布了在杭银行业金融机构2018年度综合评价的通报,中信银行杭州分行再次获评综合评价最高等级A等,成为自人民银行对商业银行实施年度综合评价以来,在杭股份制银行中唯一连续九年获得A等等级的银行。

2018年,面对复杂的外部环境,中信银行杭州分行认真贯彻人民银行和监管部门的政策导向,有力执行中信集团战略和总行新三年发展规划,全面推进“两个领先、两个关键点”战略部署,大力实施“412”发展策略和“大风控”系统工程,经营管理各项工作成效显著,支持实体经济的力度进一步加大,品牌形象和市场影响力不断提升。人民银行杭州中心支行在通报中高度评价中信银行杭州分行紧紧围绕中央“六稳”工作要求,聚焦聚力高质量发展,切实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能力和自身发展水平,有力支持了地方经济社会持续发展。

2019年,围绕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的大局,中信银行杭州分行将继续认真贯彻执行国家货币政策和银行业监管要求,切实完成人民银行各项工作部署,在总行发展战略指引下,继续深化“两个领先、两个关键点”战略实施,着力强创新、转方式、调结构、夯基础,努力以高质量的发展确保在系统内外的“两个领先”。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