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中国茶园第一快闪!松阳《我和我的祖国》唱响茶产业发展赞歌
2019-04-10 14:39 来源: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4月10日讯(记者 朱冬艳)茶香松阳,春意浓浓。3月26日至28日,第十二届中国(国际)茶商大会·松阳银猴茶叶节在浙江松阳举行。活动期间,来自全国各地的茶商、游客与当地的歌唱爱好者们,相约茶园,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大提琴、小提琴、电子琴、二胡、笛子等乐器组成的乐队激情演奏,松阳高腔与rap混搭,传统文化与现代流行碰撞,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市民、游客纷纷从倾听到合唱,再到载歌载舞,放声歌唱,抒发着每一位中国人心中深藏的骄傲与自豪。四百余人挥舞红旗、齐声歌唱,群情激昂,热泪盈眶,《我和我的祖国》的旋律回荡在松阳的每一个角落,唱出了一首茶产业发展的赞歌。

原标题:中国茶园第一快闪!松阳《我和我的祖国》唱响茶产业发展赞歌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