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自媒体联盟成立 71家成员单位共建清朗网络空间
2019-04-13 15:18 来源:起航号“网信浙江”

原标题:杭州自媒体联盟成立 71家成员单位共建清朗网络空间

起航号“网信浙江” 

4月12日,“西湖朋友圈”杭州自媒体联盟正式成立,全市首批加入联盟的成员单位共71家,涵盖了时政财经、文化科技、生活资讯、内容创作、教育医疗、平台服务、网络文学等领域具有代表性和影响力的281个自媒体运营账号,覆盖各平台“粉丝”数累计达近3.5亿人次。

作为创新活力之城,杭州正全力打造“全国数字经济第一城”。自媒体的蓬勃发展,也是杭州数字经济领域的一抹亮色。建设好自媒体、维护好清朗网络空间,是顺应时代潮流的使命和担当。

成立仪式上,自媒体“丁香医生”负责人代表杭州自媒体联盟,向业界发出《用自媒体书写精彩篇章 共建清朗网络空间》倡议书,呼吁全市自媒体讲好杭州精彩故事、传播网络正能量、共建清朗网络空间、共谋健康有序发展。

据了解,“西湖朋友圈”杭州自媒体联盟由市网络文化协会联合新浪、腾讯、网易、今日头条、凤凰网、咪咕数媒6家自媒体聚合平台共同发起成立,旨在搭建优秀网络文化共建共享平台、自媒体行业自律平台、业务交流平台,团结引领杭城自媒体传播社会正能量、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增强底线意识自我规范意识、促进业界长足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