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记得出门带伞 浙江将“重返”连日阴雨天气
2019-04-21 10:33 来源: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杭州4月2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曾杨希)今天是二十四节气中的谷雨,也是春季最后一个节气。谷雨的到来意味着寒潮天气基本结束,气温回升加快,谷雨前后降雨量增加。

这两天,浙江各地纷纷下起雨来。记者从浙江省气象局了解到,预计未来5到7天,全省多阴雨天气,但气温总体较平稳,人体感觉还算舒适。其中,今天沿海地区的雨下得不小,局部有中到大雨。明天,全省仍然有雨,其中浙西地区部分中到大雨。

就杭州而言,预计25日前,全市以阴雨天气为主。其中,今天白天全市阴有时有阵雨,夜里阴天;明天阴有阵雨或雷雨,白天最高气温28度;后天阴有时有小雨。

浙江省气象服务中心提醒,四月的天气昼夜温差较大,大伙儿一早一晚外出时需及时调整着装,记得带伞。此外,由于前几天温度较高,出现强对流的可能性大,请大家做好防范。

untitled.png

未来几天全省天气状况 图片来自“浙江天气”公众号

原标题:记得出门带伞 浙江将“重返”连日阴雨天气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