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内蒙古自治区政协考察团来浙考察 葛慧君李秀领出席座谈会
2019-04-24 09:24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浙江在线杭州4月23日讯 (记者 沈吟) 4月23日,内蒙古自治区政协主席李秀领一行来浙考察经济高质量发展和政协工作提质增效。省政协主席葛慧君主持座谈会。

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实施“八八战略”以来,历届浙江省委、省政府一任接着一任干,一张蓝图绘到底,坚定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明确提出“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各项任务,聚焦聚力高质量、竞争力、现代化,打好高质量发展组合拳。

葛慧君对内蒙古自治区政协考察团一行表示欢迎。她说,浙江省政协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中共中央、全国政协和中共浙江省委决策部署,深入分析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在学习调研、总结继承的基础上,主动顺应“时”和“势”的变化,谋划提出了“学习新思想、携手新时代、聚焦高质量、服务高水平、画好同心圆”的总体思路,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积极推进政协工作守正创新,着力推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为全省中心大局工作献计出力,广泛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希望考察团为浙江发展多提宝贵意见,推动两地不断加强交流合作。

李秀领介绍了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工作情况。他表示,将借鉴浙江省政协在开拓创新、提质增效方面的好做法、好经验,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更好地为内蒙古经济发展、社会进步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在浙期间,考察团将赴杭州、宁波、嘉兴、绍兴等地作深入考察。

原标题:内蒙古自治区政协考察团来浙考察 葛慧君李秀领出席座谈会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