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军队文职考试今日开考 浙江最热岗位竞争比达429:1
2019-04-28 09:12 来源: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杭州4月2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鹏 通讯员 杜豪亮 宋芳龙)4月27日上午,根据全军统一部署,2019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考文职人员统一考试如期举行。记者了解到,2019年全军招考19523人,报名人数351812人,竞争比18:1。浙江招录435人,报名人数11752人,竞争比27:1,高于全国平均水平。全省竞争最激烈的岗位是武警士官学校助教岗位,竞争比429:1。

在浙江,浙江省军区共设置浙江大学和金华职业技术学院2个考场,考试内容包括公共科目和专业科目。

“本来去年就打算报名的,但因为有事给耽搁了,今年一定不能错过!”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考点,参加文职人员考试的黄女士说,她一直向往军营生活,今年文职人员招考信息发布后,第一时间在军队人才网报了名。

据浙江省军区政治工作局干部介绍,2019年,驻浙部队计划面向社会公开招考文职人员435名,其中浙江省军区计划面向社会公开招考文职人员126名,主要招考科级副职以下管理岗位人员和中级以下专业技术岗位文职人员,涵盖医疗、护理、会计、工程、高教等专业。按照考试安排,今年9月底前,将完成面试体检、政治考核、综合考察、公示审批等工作。

原标题:军队文职考试今日开考 浙江最热岗位竞争比达429:1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