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辽宁省政协考察团来浙考察 葛慧君夏德仁出席座谈会
2019-04-28 09:17 来源:浙江日报

浙江在线4月28日讯(记者 沈吟)4月26日,辽宁省政协主席夏德仁一行来浙考察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和以创新为引领加快民营经济发展。省政协主席葛慧君主持座谈会。

自2003年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部署实施“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作以来,全省上下坚持不懈推进“千万工程”,与时俱进建设美丽乡村。浙江是民营经济大省,我省加强创新引领,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营造更好营商环境,不断激发企业内生动力,增强企业发展活力,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取得积极成效。

葛慧君对辽宁省政协考察团一行表示欢迎。她说,浙江省委、省政府坚定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把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加快建设乡村振兴示范省和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摆到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加快“两个高水平”建设的突出位置。省政协深入贯彻落实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围绕省委“全力打开‘两山’转化通道,高质量推进乡村振兴示范省建设”等重大决策开展专题协商,围绕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开展专题调研和宣讲活动,注重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助力打造高质量发展引擎。希望考察团为浙江发展多提宝贵意见,推动两省不断加强交流合作。

夏德仁表示,浙江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和以创新为引领加快民营经济发展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做法,在新的形势下,希望两省进一步加强联系,积极探索合作交流的新模式新路径。

在浙期间,考察团将深入杭州等地作调研考察。

原标题:辽宁省政协考察团来浙考察 葛慧君夏德仁出席座谈会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