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服务出国留学 中信银行杭州分行2019美国签培活动受瞩目
2019-04-29 10:09


4月20日下午,在位于杭州钱江新城的中信银行杭州分行大楼内,一个能容纳200人的报告厅里济济一堂,一场由该行联合战略合作伙伴新通留学共同主办的2019春季大型美国签证培训活动在此举行,吸引了众多有留学辅导需求的家庭,他们中很多人都是因为中信银行20多年的出国金融服务品牌慕名而来。

经过主办方前期的精心准备,培训活动内容丰富,涵盖签证提示、行前准备、就业指导以及中信银行护航卡、使馆业务、优势外汇业务等的讲解和推广。满满的留学干货让客户们频频起立拍照记录细节,爆满的报告厅现场气氛热烈。

培训活动的压轴环节,中信银行杭州分行特别邀请了外交部中国驻美使馆海外安全专员及美国教育事务顾问黄雷博士,给现场的朋友们带来“旅美领事保护”主题讲座,将整场活动推向了高潮。黄博士凭借多年的在美工作和生活经验给在场家长和学子们带来了实实在在知识储备。期间,家长们就关心的问题不断提问,至活动结束仍流连忘返。培训结束后,不少家长向主办方反馈:“幸好来了,参加这次培训赚大了”、“你们的服务好专业、好贴心”、“能不能报名参加你们的下一场活动呀”。

长期以来,中信银行杭州分行及其浙江省内辖属网点每年携手侨联留联、留学中介、语言学校、旅行社等出国相关领域的权威机构组成专家团,共同为客户提供留学、游学、旅游相关的出国金融讲座和市场活动,通过贯穿出国前、中、后的全流程的出国金融知识咨询和服务,为出国人群顺利开启通向世界的大门,受到社会广泛好评。在2018牌杭州·杭州生活品质总点评交流发布会上,“中信银行出国金融”成为获奖的10个杭州城市产品品牌之一。

21年前,中信银行在同业中率先推出“出国金融”服务,并始终坚持开发、创新、协调、共享的理念,不断整合优势资源,研发符合市场需求的新产品和服务,培养全能型专业服务团队,提升客户体验,为出国客群打造了覆盖出国前、中、后的专业化、全流程出国金融服务,逐步打响了“要出国,找中信”的品牌形象。经过20多年的发展,中信银行在美签业务独家代理的基础上,依托出国金融线上平台和信汇投资两大平台,以“全球签、个人外汇业务主办行、出国留学蓝皮书”为特色,进一步提升品牌价值;同时与优质资源跨界融合,打造“线上+线下”、“金融+非金融”的出国金融服务生态圈,在出国金融领域树立了独一无二的服务优势。

 (通讯员 郑沁)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