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浙江特色小镇网络影响力指数4月榜:和未来有个约会
2019-05-02 11:32 来源:浙江在线

原标题:浙江特色小镇网络影响力指数4月榜:和未来有个约会

浙江在线5月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庞舒青)4月,对于浙江特色小镇来说,这是一个充满想象力的季节。余杭梦想小镇上演千人“快闪”,30架智能机器人亮相赚足眼球。在园区内,无人机也已经开始接单派送外卖了。4月26日—28日,第二届“2050大会”在杭州云栖小镇举行,对于未来的各种想象在这打开,对大会“轰炸式”的媒体报道让云栖小镇再次成为焦点。

从本月排行榜来看,除了抢占本月C位的梦想小镇、云栖小镇和龙坞茶镇,前十位中“新秀”不少,德清地理信息小镇、朱家尖禅意小镇、诸暨袜艺小镇都在本月挤入前十。尤其是诸暨袜艺小镇,在刚刚召开的2019年全国特色小镇现场经验交流会上,作为第一轮全国特色小镇典型经验代表作经验介绍,吸引了不少媒体的目光,网络影响力指数从上月的50名之后跃升到第十名,可谓进步飞速。同样上升明显的还有东阳木雕小镇,从上月的第40名上升到了第16名,表现出色。

同时,也有部分小镇本月比较“沉默”。上月表现较为强势的海宁皮革小镇、杭州东部医药港小镇排名下跌较为明显,勉强挤入了前50名。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