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最多跑一次”改革:浙江经验,中国方案》新书首发
2019-05-08 09:47 来源: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5月8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沈听雨 通讯员 柯溢能)5月7日,浙江大学社会治理研究院成立揭牌仪式暨《“最多跑一次”改革:浙江经验,中国方案》首发式,在紫金港校区求是大讲堂举行。

此次揭牌成立的浙江大学社会治理研究院,旨在倡导、开展、引领社会治理研究,以基层社会治理、社会组织、重大民生领域、公益慈善等为主要研究方向,立志于为我国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献智献策。

首发新书《“最多跑一次”改革:浙江经验,中国方案》是浙江大学社会治理研究院院长郁建兴教授阐释“最多跑一次”改革的最新理论著作。全书分六章。两章讲浙江故事,其中一章考察这场改革对于政府治理现代化的效应,另一章考察这场改革对浙江经济社会发展的全面撬动效应;两章讲这场改革的全国扩散,考察了28个省市区的“最多跑一次”或类似改革,它们与浙江改革的异同点,以及成为中国方案的依据;两章讲“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全球意义,将这场改革置身于全球公共管理改革的理论与进展中,论述中国从全球公共管理改革的学习者、受益者,如何成为全球公共管理改革的贡献者、倡导者,最后一章还特别揭示出了这场改革对于全球公共管理改革的普遍价值。

原标题:《“最多跑一次”改革:浙江经验,中国方案》新书首发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