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一路走来 感谢有你
2019-05-09 09:48 来源: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5月9日讯 70年笔底生花,70年一纸风华。今天,我们满怀喜悦、心怀感恩、胸怀未来。70年如一日,这张新闻纸为你带来温暖、传递力量、记录梦想。与人民同心,我们彼此相携;与时代同行,我们共享荣光。

一路风雨兼程,一路澎湃前行,70年长歌未央。自创刊那一天起,浙江日报始终与党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始终宣传党的主张、反映人民心声。70年来,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们有幸成为这一史诗的记录者、见证者和推动者。我们自己也从一份薄薄的报纸发展壮大,成为拥有报纸、杂志、网站、手机报、微博、微信、客户端等全媒体形态的新型主流媒体集团。

变化,凝结着党中央和省委的亲切关怀。习近平同志在浙江工作期间,一直关怀浙江日报的发展,不断激励我们把党报办好。

变化,离不开广大读者、作者的长期支持。在日前举办的“我与浙报”征文活动中,稿件如雪片般飞来。一篇篇文章讲述亲历往事,饱含深情厚谊。

谢谢你!因为有你一路陪伴,我们才拥有砥砺前行的不竭动力、中流击水的创新激情、坚守使命的不变初心。

无论舆论生态、媒体格局、传播方式发生什么样的深刻变化,我们将始终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努力做党的政策主张的传播者、时代风云的记录者、社会进步的推动者、公平正义的守望者。

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蕴含其中的真理力量、信仰味道、实践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我们将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在路上,心里才有时代;在基层,心里才有群众;在现场,心里才有感动。在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中,将人民的不懈奋斗和价值追求镶嵌在国家发展、时代前行的绚丽图景中。

我们将坚持“正能量、管得住、用得好”这个根本标准,把主流声音唱得更响,把新型主流媒体打造得更强,把新技术运用得更足,把媒体阵营管得更好,推动新时代浙江媒体融合发展走在前列,突出高质量、高效益、高水平发展,奋力推进“内容品质化、媒体品牌化、传播智能化、服务智慧化”,为“两个高水平”建设提供强大精神力量和舆论支持。

原标题:一路走来 感谢有你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