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快讯!299项成果获浙江省科学技术奖
2019-05-14 09:45 来源: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杭州5月1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曾杨希)5月14日上午,全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杭州举行。

记者了解到,2018年度经形式审查、初评(网络评审)、行业评审、综合评审和两次公示,共产生省科学技术奖项目299项,其中一等奖28项、二等奖95项、三等奖176项。

具体而言,授予“高分子组织再生材料的表界面设计及功能构筑”等7个项目省自然科学奖一等奖、“少自由度并联机器人机构位移流形综合方法及应用”等9个项目省自然科学奖二等奖、“基于冠醚衍生物的机械互锁结构与分子机器构筑”等9个项目省自然科学奖三等奖;

“高可靠性PID free光伏封装材料”等6个项目省技术发明奖二等奖、“模具表面激光增材仿生再制造技术及应用”等9个项目省技术发明奖三等奖;

“EB级大数据计算平台-MaxCompute 2.0”等21个项目浙江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低功耗芯片设计技术在智能量测系统中的应用”等80个项目浙江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T4系列框架散热蜂窝型模组化 LED 路灯”等158个项目浙江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三等奖。

原标题:快讯!299项成果获浙江省科学技术奖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