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国务院安委会考核组向浙江反馈考核巡查情况
2019-05-15 09:14 来源: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杭州5月1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冰 通讯员 童华斌)5月6日至14日,由国家文物局副局长宋新潮带领的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第十二考核巡查组来浙江开展现场考核巡查。14日下午,考核巡查组向浙江省政府反馈考核巡查意见。

考核巡查组认为,浙江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和《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要求,在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上持续发力;扎实有序落实安全领域改革发展,明确改革发展责任清单和时间表,各项改革任务推进有序、有力;突出风险防控,积极推进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消防安全、道路交通、危险化学品、渔业船舶、城市安全发展、城乡危旧房六大攻坚战取得明显成效。加强基础建设,着力提升安全保障能力,将安全生产纳入“多规合一”,企业和基层安全能力得到明显加强。

在肯定浙江工作的同时,考核巡查组指出了浙江相关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和亟待解决的问题,并结合近期安全生产形势提出了建议。

针对考核巡查组的反馈,省政府表示,浙江将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努力为全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安全生产保障。

原标题:国务院安委会考核组向浙江反馈考核巡查情况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