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以真抓实干的成果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
2019-06-11 09:27 来源:浙江在线

袁家军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研究部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以真抓实干的成果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

浙江在线杭州6月1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余勤)10日下午,省长袁家军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省政府党组开展主题教育工作。

会议指出,省政府党组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聚焦“学习新思想、锤炼好品格、奋斗中国梦”这一根本任务,全面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对标中央“五句话”目标和省委“六个新”、“六个带头”,在中央指导组指导下,全面抓实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以真抓实干的成果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为全省政府系统当示范、作表率。

会议强调,要全面对照党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紧密结合政府工作实际,注重实践实干实效,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努力在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和清正廉洁上作表率。一要带头抓好学习教育,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以真挚的人民情怀滋养初心,以牢固的公仆意识践行初心。二要带头抓好调查研究,强化前列意识,坚持问题导向,认真谋划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着力解决重大共性问题、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问题、企业和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真正做到察实情、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三要带头抓好检视问题,从群众观点、群众立场、群众感情入手,突出重点查找思想、作风、工作差距,深刻检视剖析,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找深,进一步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四要带头抓好整改落实,列出问题清单、整改清单、责任清单,做到立即改、盯住改、限期改,确保整治不留盲区死角,以点带面健全长效机制,持续巩固和拓展整改成果。五要坚持统筹兼顾,在全面参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打赢三大攻坚战、实施富民强省十大行动计划、打好高质量发展组合拳、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推进政府数字化转型等方面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确保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原标题:以真抓实干的成果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