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一箱油少花近20元!昨晚油价下降为今年最大跌幅
2019-06-12 10:35 来源: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杭州6月1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胡昕然)6月11日,记者从浙江省发改委了解到,根据国家发改委官网新闻发布中心当天公布的《国内成品油价格按机制上调》,按照现行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浙江自本日24时起,汽、柴油价格(标准品)每吨分别分别降低465元、445元,非标准品汽、柴油最高零售价格按国家规定的品质比率也相应调整。据悉,本次调价创下2019年以来油价调整的最大跌幅。

经过此轮调价后,浙江省89号(国Ⅴ)下调至每升6.24元,92号汽油(国Ⅴ)下调为每升6.73元,95号(国Ⅴ)下调为每升7.16元。柴油0号(国Ⅴ)下调为每升6.37元,-10号(国Ⅴ)柴油价格下调为每升6.76元。此外,98号汽油价格实行市场调节价。

截至本次油价调整,2019年国内成品油调价呈现“八涨两跌一搁浅”的格局。汽油价格累计每吨上调610元,柴油价格累计每吨上调590元。

记者算了一笔账,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容量估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少花18元左右。

国家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预计,短期国际油价将受两方面因素拉锯影响。一是贸易战给市场带来全球经济增长悲观预期。此前,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将全球经济增长预期下调至金融危机以来的最低点,近期又警告称贸易紧张局势进一步升级或金融市场严重下滑将会对经济增长构成新的风险。二是近期欧佩克表示将有较大可能延长减产协议,但具体将在本月末或7月初通过磋商看能否达成。

原标题:一箱油少花近20元!今晚油价下降为今年最大跌幅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