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追寻先辈红色足迹 全国百家党媒重访浙西南革命之路
2019-06-13 09:47 来源:浙江在线

【摘要】6月12日,全国党媒社长总编丽水行暨全国百家媒体“浙西南革命根据地”采风活动在浙江丽水启动。来自全国26个省份的百家党媒社长、总编及记者260余人,共同开启丽水“红色之旅”,聚焦“红绿”融合发展。

16201812.jpg

 

启动仪式现场。 通讯员 戴昕律 摄

 

浙江在线丽水6月1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鹏 通讯员 戴昕律)

6月12日,全国党媒社长总编丽水行暨全国百家媒体“浙西南革命根据地”采风活动在浙江丽水启动。来自全国26个省份的百家党媒社长、总编及记者260余人,共同开启丽水“红色之旅”,聚焦“红绿”融合发展。  本次活动由中国报业协会、中共丽水市委宣传部主办,中国报业协会党报分会、浙江省报业协会、丽水日报报业传媒集团承办,人民日报、新华社、浙江日报、浙江在线等百家主流媒体齐聚一堂,共同关注丽水以“丽水之干”担纲“丽水之赞”、践行“两山”理念的丰硕成果,集中宣传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的显著成效。

2009696689.jpg

启动仪式现场。 通讯员 戴昕律 摄

地处浙西南的丽水,一手传承着革命历史之“红”,一手托举起生态发展之“绿”。当前,该市正全力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推动红色精神转化为“丽水之干”的精神动能,加快“红绿”融合发展。  本次采风活动中,全国百家党媒社长、总编及记者将追寻周恩来、刘英、粟裕等革命先辈的足迹,分组奔赴丽水9县(市、区)的浙西南革命遗址、绿色产业发展基地等地采风,不断深化“走转改”,践行“四力”。  启动仪式上,中国报业协会党报分会确定丽水日报报业传媒集团为“全国新闻干部浙西南革命精神教育基地”。此外,丽水日报报业传媒集团和临沂日报报业集团,还共同发起成立“弘扬践行革命精神红色宣传联盟”,为革命老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精神力量和智力支撑。

原标题:追寻先辈红色足迹 全国百家党媒重访浙西南革命之路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