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有志青年当兵去! 浙江全面启动征兵工作
2019-06-22 11:36 来源:浙江在线

【摘要】6月21日,浙江省2019年度征兵工作启动发布会在杭州举行。全面展开征兵工作的冲锋号已吹响,广大有志适龄青年可积极参军报国。

156.jpg

启动发布会现场 记者 李鹏 摄

浙江在线杭州6月2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鹏 通讯员 陈浩楠)6月21日,浙江省2019年度征兵工作启动发布会在杭州举行。全面展开征兵工作的冲锋号已吹响,广大有志适龄青年可积极参军报国。

目前,征兵工作正火热推进。今年6月底前,浙江广大适龄青年应登录“全国征兵网”(http://www.gfbzb.gov.cn)进行兵役登记。2019年12月31日前年满18周岁的男性公民,均应参加登记,年底前满17周岁未满18周年的高中(含中职、职高、技校)毕业生,本人自愿也可登记。

已进行兵役登记,并有参军意向的青年可直接参加网上应征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8月5日。今年浙江将重点征集大学毕业生和重点高校大学生入伍,18至22周岁的大学生均可应征报名,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可以放宽至24岁。

眼下,部分县(市、区)已启动征兵预检工作,应征公民应按照当地兵役机关的通知,按时进行体检。全省征兵正式体检、政治考核等工作将于8月1日开始正式展开,应征公民符合服现役条件,并经当地兵役机关批准的,才会被征集服现役。

据悉,浙江省大学生征集比例连续六年位列全国各省区第一。截至目前,全省应征报名人数已达到24万余人,其中大学生5.2万余人、大学毕业生2.7万余人。9月10日左右新兵正式起运入营。

原标题:有志青年当兵去! 浙江全面启动征兵工作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