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2018浙江省开发区综合考评排名出炉 宁波双第一
2019-06-29 14:03 来源:宁波日报

原标题:2018浙江省开发区综合考评排名出炉 宁波双第一 

记者 单玉紫枫 通讯员 商舞

“两个最重磅榜单的第一名,都被宁波的开发区收入囊中!”昨天下午,对着新出炉的榜单,宁波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十分感慨。

近日,省商务厅发布了2018年度浙江省开发区综合考评榜。全省共75家经济开发区参加考评,其中,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勇夺年度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考评总指数第一,余姚经济开发区获东北片省级经济开发区考评总指数第一。

此外,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和余姚经济开发区还获得了年度先进经济开发区、年度对外贸易十强经济开发区、年度利用外资十强经济开发区三项荣誉称号,宁波杭州湾经济技术开发区获得年度利用外资十强经济开发区荣誉称号。

据悉,此次考评主要从经济规模、发展质量、综合效益、增长速度4个方面36项指标进行综合考评。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