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唱响红色经典 永葆对党忠诚 温州警营齐唱红歌庆七一
2019-06-30 16:42 来源:浙江在线

7月1日是建党节,中国共产党从1921年成立以来,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已经走过了98年艰辛而辉煌的风雨历程。

98载风雨兼程,98载艰苦奋斗,98载峥嵘岁月!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弘扬优良革命传统,温州公安近万名党员民警在各“最强支部·最红警队”基层党组织阵地,以“唱响红色经典·永葆对党忠诚”为主题,用唱红歌形式激励和教育民警牢记党的宗旨,凝聚警心,鼓舞斗志,共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98岁生日快乐!

“五星红旗,你是我的骄傲,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为你欢呼,我为你祝福,你的名字比我生命更重要……”

五星红旗的设计者是瑞安的曾联松,每当国歌响起,每当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空中迎风招展时,温州公安干警们无不为这庄严的时刻感动和自豪!

“万水千山不忘来时路,鲜血浇灌出花开的国度……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万水千山,最美中国道路……”

不忘初心,是信念、是承诺、更是使命。

只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才能激发时代责任与担当;

只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才能坚持忠心为党为民;

只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才能勇立时代潮头,成为新时代护航发展的排头兵!

音符,跳动着最美的华章;

旋律,激荡着时代的回响;

一首首激情澎湃的红色歌曲,

唤醒了民警的红色记忆,激发了大家的初心使命;

充分展示了积极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

更加体现了温州公安深入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十六字总要求,坚决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的信心和决心。

红歌大联唱,重温入党誓词……通过一系列的红色教育活动,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党员民警党性修养,筑牢时代警魂。这也是温州公安今年以来开展“最强支部·最红警队”创建活动中,增强队伍政治力的重要举措之一。与此同时,温州公安积极探索实施支部星级化管理,开展“一室一厅一长廊”(党员活动室、党建展示厅和党建文化长廊)建设,创新打造“蜂巢警务”“群防联盟”“红心互联”等基层党建新模式,努力把温州公安队伍建设成一支绝对忠诚、干事担当、干净自律、充满活力的铁军。

原标题:唱响红色经典 永葆对党忠诚 温州警营齐唱红歌庆七一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