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郑栅洁上党课:奋力奔跑在新时代长征最前列
2019-07-08 09:07 来源:浙江在线

郑栅洁在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上要求全省党员

奋力奔跑在新时代长征最前列

浙江在线7月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谢晔)近日,省委副书记郑栅洁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上,勉励全省党员干部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浙江的新期望,积极参加主题教育,坚决扛起为党旗增辉、为发展建功、为百姓造福的使命担当,奋力奔跑在新时代长征的最前列。

郑栅洁结合自身实践和学习体会,阐明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8年以来,历经千辛万苦、千锤百炼,引领中华民族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带领一个曾经积贫积弱、备受欺侮的国家日益走近世界舞台中央,就在于始终坚持远大理想、怀抱博大初心、牢记宏大使命。中国共产党之“大”,在于致力民族复兴的大担当、坚持人民至上的大情怀、拥有与时俱进的大境界、勇于自我革命的大气魄、胸怀人类命运的大格局。我省广大党员干部要从“三个地”的政治高度出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不懈奋斗。

郑栅洁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要把绝对忠诚融入血脉、渗入灵魂,对党的理论坚信不疑,对党的核心坚决拥戴,对党的决策坚定落实。就是要把敬业奉献作为追求、化为行动,做到勤勉勤奋不懈怠、创新创造不守成、担当担责不畏难、边学边干不自满,当好干事创业的先锋模范。就是要把为民宗旨记在心头、落到实处,常听群众说事,多为群众办事,带着群众干事,始终同群众一块苦、一块干、一块过。就是要把清风正气树立起来、弘扬开来,明是非、知敬畏、立标杆,用良好形象感染他人。

郑栅洁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抓在日常、严在经常,统筹推进党的各项建设,不断增强党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要改革创新、提升效能,使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共同进步。要典型引路、带动一片,形成见贤思齐、奋勇当先的良好氛围。

原标题:郑栅洁上党课:奋力奔跑在新时代长征最前列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