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中信银行业内首推“物流e贷”普惠金融产品
2019-07-11 09:38 来源:中信银行

近期,中信银行成功推出“物流e贷”普惠金融产品,并在杭州分行落地首笔贷款投放,标志着中信银行在业内率先实现了数据融资服务在物流行业的全面应用,通过“数据增信”和“交易变现”高效赋能物流小微企业,有效拓宽小微企业融资渠道。

长期以来,我国物流行业的融资瓶颈问题十分突出,小微企业在物流行业的占比高达九成,由于规模小、数据散、资信不足以及担保缺失等问题,能够成功获贷的不足5%,“运输大市场”和“运力小企业”间的金融渗透率亟待提升。

针对物流行业的融资痛点,中信银行此次推出的“物流e贷”产品深度融合金融科技,通过交易结构设计、多维数据集成、风控模型构建、资金闭环管理等手段,将数据融资服务嵌入物流的车险保费、运费、油费、ETC等各大应用场景,提供物流企业“额度高、利率低、全线上、随借随还”的创新服务,切实解决了物流融资难的“最后一公里”问题,获得了物流企业的广泛好评。

近年来,中信银行通过整合产业数据、挖掘场景生态、创新服务模式,构建了“数据建模、自动风控和线上作业”的特色产品体系,并在物流、产业互联网等多个领域持续打造行业引领的创新大单品,积极践行普惠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真正成为小微企业的“成长伴侣”。

(通讯员 叶健)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